全部1個(gè)回答
-
b****8 熱心網(wǎng)友您好,個(gè)人所得稅必須要繳納,為(售出價(jià)-稅金)*20%。
相關(guān)問(wèn)題
-
我的房子是繼承來(lái)的,現(xiàn)在想賣(mài)掉,滿(mǎn)5年了,唯一一套普通住宅,要咬個(gè)稅嗎?謝謝——南京
答: 您好,個(gè)人所得稅必須要繳納,為(售出價(jià)-稅金)*20%。
-
個(gè)稅問(wèn)題【我的房子(普通住宅),是父母過(guò)世后,通過(guò)繼承給我的。現(xiàn)在出售,個(gè)稅交1%還是20%?我名下有其他房子的?!縚寧波
答: 您好! 原則上法定繼承人繼承的可以按1%繳納,具體已稅務(wù)征收部門(mén)最新政策為準(zhǔn)。
-
錦城明郡繼承的52平回遷房不滿(mǎn)五唯一個(gè)稅是交增值部分20%?大概多少?
答: 具體看你原值發(fā)票,才能具體給您算出來(lái)
-
贈(zèng)與和繼承房產(chǎn)哪個(gè)稅費(fèi)高?
-
非普通住宅個(gè)稅怎樣收取?和普通住宅有何區(qū)別?
答: 一、自2011年1月28日起,個(gè)人將購(gòu)買(mǎi)超過(guò)5年(含5年)的非普通住房對(duì)外銷(xiāo)售的,按銷(xiāo)售收入減去購(gòu)買(mǎi)房屋的價(jià)款后的差額計(jì)算繳納營(yíng)業(yè)稅。二、對(duì)納稅人能夠完整、準(zhǔn)確提供轉(zhuǎn)讓轉(zhuǎn)...
-
外地人不移戶(hù)口到廣州和在廣州不繳納社保和個(gè)稅,能購(gòu)買(mǎi)廣州的普通住宅嗎?
答: 您好,外地人不移戶(hù)口到廣州和在廣州不繳納社保和個(gè)稅,不可以購(gòu)買(mǎi)廣州限購(gòu)區(qū)域的住宅,只能買(mǎi)不限購(gòu)區(qū)域,歡迎點(diǎn)擊頭像咨詢(xún)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