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1個回答
-
2****3 熱心網(wǎng)友您好,個人所得稅必須要繳納,為(售出價-稅金)*20%。
相關(guān)問題
-
我的房子是繼承來的,現(xiàn)在想賣掉,滿5年了,唯一一套普通住宅,要咬個稅嗎?謝謝——南京
答: 您好,個人所得稅必須要繳納,為(售出價-稅金)*20%。
-
個稅問題【我的房子(普通住宅),是父母過世后,通過繼承給我的?,F(xiàn)在出售,個稅交1%還是20%?我名下有其他房子的?!縚寧波
答: 您好! 原則上法定繼承人繼承的可以按1%繳納,具體已稅務征收部門最新政策為準。
-
錦城明郡繼承的52平回遷房不滿五唯一個稅是交增值部分20%?大概多少?
答: 具體看你原值發(fā)票,才能具體給您算出來
-
贈與和繼承房產(chǎn)哪個稅費高?
-
非普通住宅個稅怎樣收取?和普通住宅有何區(qū)別?
答: 一、自2011年1月28日起,個人將購買超過5年(含5年)的非普通住房對外銷售的,按銷售收入減去購買房屋的價款后的差額計算繳納營業(yè)稅。二、對納稅人能夠完整、準確提供轉(zhuǎn)讓轉(zhuǎn)...
-
外地人不移戶口到廣州和在廣州不繳納社保和個稅,能購買廣州的普通住宅嗎?
答: 您好,外地人不移戶口到廣州和在廣州不繳納社保和個稅,不可以購買廣州限購區(qū)域的住宅,只能買不限購區(qū)域,歡迎點擊頭像咨詢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