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中信半島云邸的樣板間已經(jīng)開放了,有朋友去看了嗎?怎么樣
聽說中信半島云邸的樣板間已經(jīng)開放了,有朋友去看了嗎?怎么樣
采納答案
編***濤
熱心網(wǎng)友
您好,我是愛房網(wǎng)的編輯,對于樣板間各有各的看法,不過既然樣板間是給購房者參觀的,不會做得差。中信半島云邸的樣板間看起來還比較不錯,您如果有興趣,可以親自去看看。
全部3個回答
共 3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