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樓層房子和高樓層房子,要怎么選?
全部93個回答
-
了解ta
王鵬 經(jīng)紀人
一般不要選擇頂樓和一樓,其他的話一般可以選適合自己的樓層,一般中高樓層會比較好。
-
了解ta
賬號已注銷 經(jīng)紀人您好!主要看買房子人需求,年輕人選擇高樓層,采光好,通風好,老年人選擇底樓層,上下樓方便
-
了解ta
尚寶珠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首先要看樓層的總高,高層采光會好一些、通風好,如果有電梯考慮中高層,沒有電梯考慮底層
-
了解ta
林明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高樓層和低樓層的房子首先要看總高是多少層,是否帶電梯,如果是老小區(qū)不帶電梯的房子多數(shù)還會選擇二、三、四層的房子,如果新小區(qū)帶電梯的話幾乎都是高樓層,最好是中高層,采光好,通風好,居住舒適度也好
-
了解ta
陳光 經(jīng)紀人
一般都會選高層的受眾群體多于低層,高層的話將來對賣二手時有一定優(yōu)勢
-
了解ta
崔海燕 經(jīng)紀人
看自己的選擇,高層和低層房子都有自己的優(yōu)缺點,如果考慮到未來要賣的話,可能高層會更好賣一點
-
了解ta
鄭健華 經(jīng)紀人
看景觀,如果是園林景觀,那優(yōu)先選擇中低樓層,如果看外面,優(yōu)先選擇中高樓層
-
了解ta
韓晶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中間樓層是比較好的
-
了解ta
劉海松 經(jīng)紀人
個人覺得電梯房住高層比較好
-
了解ta
葉如風 經(jīng)紀人
您好!主要看是幾梯幾戶,等電梯的時刻我比較煩,住樓上確實好 希望能幫到您
-
了解ta
王禹晨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沒有電梯的房子選低樓層。避開一樓。電梯房可以選擇中高樓層,避開頂樓。
-
了解ta
胡麗 經(jīng)紀人
盡量避開頂樓和一樓,4樓往上都可以,太高了我覺得也不太好
-
了解ta
翟紅娟 經(jīng)紀人
盡量還是不要選,實在沒辦法的掛就頂樓吧,一個有利用的地方再個也沒有樓上的吵雜聲,缺點就是夏熱冬冷,現(xiàn)在有空調我不牽涉,一樓的缺點要比頂樓的缺點大,隔幾年可以出手轉賣
-
了解ta
付珍珍 經(jīng)紀人
高層 選中間樓層,底層步梯房選底層
-
了解ta
王立元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高層盡量避開1.2層,擋光反味兒,頂層最好不選,夏天熱也有漏水的風險,高層盡量選高一點的位置,
-
了解ta
薛銀軍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可以根據(jù)自己的需要選擇,喜歡高層觀景的可以選高層
-
了解ta
于佩民 經(jīng)紀人
不帶電梯最好二三四層,帶電梯的話選中高樓層采光視野很棒,不要選頂層,看自己需要
-
了解ta
魏正方 經(jīng)紀人
您好老師,如果需要采光好的就選高樓層
-
了解ta
王娟 經(jīng)紀人
不帶電梯的最好2-3-4層,帶電梯的話中高樓層,采光視野好
-
了解ta
劉揚 經(jīng)紀人
您好,具體還是看您選擇的是樓梯房還是電梯房。樓梯房一般公高7層到8層,建議您選擇2樓到4樓,電梯房一般選擇距離頂樓10層左右的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