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寶寶流口水正常嗎
全部1個(gè)回答
-
l****6 熱心網(wǎng)友關(guān)于寶寶在滿月的時(shí)候流口水的現(xiàn)象是否正常,我覺(jué)得這個(gè)問(wèn)題要分成兩種說(shuō)法來(lái)才行。如果現(xiàn)在孩子的體狀方面各項(xiàng)都是正常的,而且每天寶寶的精神也很充足,那他流口水就是正常的,因?yàn)檫@個(gè)時(shí)候口水是比較多的嘛??扇绻钱?dāng)寶寶在滿月的階段吃的米粉比較多,可能就會(huì)導(dǎo)致孩子上火比較嚴(yán)重,口水里起了泡,就會(huì)哭鬧,不止這個(gè)時(shí)候也會(huì)流口水,那這樣的情況下,孩子流口水就不屬于正常的現(xiàn)象。
共 1 條
上一頁(yè)
1
下一頁(yè)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