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個(gè)屏風(fēng)紅木的會(huì)不會(huì)更顯家的檔次
我家是歐式裝修風(fēng)格,如果我想在家里做一個(gè)屏風(fēng)紅木的合不合適呢?有沒(méi)有這樣做過(guò)的朋友,幫我看一下,謝謝了。
全部1個(gè)回答
-
s****0 熱心網(wǎng)友家里做屏風(fēng)紅木的是非常顯大氣的,也比較高檔。我家是在門(mén)口處做的屏風(fēng),因?yàn)槲壹议T(mén)直對(duì)的客廳,總感覺(jué)不舒服,做一個(gè)屏風(fēng)隔斷還能進(jìn)門(mén)隨手放一些鑰匙或是小飾品之類(lèi)的。不至于出門(mén)老是忘記拿鑰匙了。而且有客人一進(jìn)門(mén)就看到的是紅木屏風(fēng)也會(huì)給客人一種正式的感覺(jué)。
共 1 條
上一頁(yè)
1
下一頁(yè)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