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澳門威尼斯人(The Venetian Macao)#請問誰最近去過澳門?過關需要什么手續(xù)?回來不用隔離吧?7日核酸報告需要嗎?謝謝
全部1個回答
-
b****5 熱心網(wǎng)友核酸有效期內(nèi)出入關口就可以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