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兒幾天不拉大便正常嗎
全部1個回答
-
劉* 熱心網(wǎng)友新生兒幾天不拉大便肯定是不正常的呀。首先一部分新生兒在出生之后是以母乳為主的,所以在消化吸收方面能力還是比較強(qiáng)的,再加上母乳滲透壓也不會特別高,因此不會出現(xiàn)有排氣和腹脹等現(xiàn)象,所以在排便時應(yīng)該是正常的,甚至一天多次。其次是在給孩子喂牛奶或混合奶粉時,大便次數(shù)可能會相對減少,但也不存在幾天不拉的現(xiàn)象,最多應(yīng)該就是兩天拉一次。出現(xiàn)這種現(xiàn)象應(yīng)該及時去醫(yī)院做個檢查,然后看看具體的原因。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