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房15樓好不好
全部1個(gè)回答
-
3****1 熱心網(wǎng)友買房15樓,我個(gè)人覺得是很不錯(cuò)的呀,其實(shí)現(xiàn)在開發(fā)商開發(fā)出來的小區(qū)基本上都屬于高層,然后高層的話居住在15樓是很不錯(cuò)的,這個(gè)樓層的空氣質(zhì)量是很好的,特別適合家里有老人小孩子居住。而且距離地面也比較遠(yuǎn),所以居住的話,也會特別安靜,比較適合睡眠質(zhì)量不是很好的用戶。具體能不能購買,你還需要到小區(qū)實(shí)地考察一下的,看看這個(gè)房子的戶型是不是很不錯(cuò)。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