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層17樓為啥沒人要
全部1個回答
-
y****6 熱心網友高層的17層提示還是比較好賣的,首先你要看一下最高層的是否是頂層。那么如果是的,可能稍微有點難賣,因為頂層的缺點我們都知道,易漏水,并且如果停電或者是發(fā)生自然災害,頂層也并不是一個好的逃生的選擇。所以很多人會謹慎的扣牌頂樓。但是17這個數字其實在中國社會中寓意還行。所以十七層作為次頂層,或者是總層23層,我覺得17層處于中上層,購買的人還是比較多的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