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8怎么樣?論壇里都說(shuō)好車?
全部1個(gè)回答
-
e****5 熱心網(wǎng)友哈弗H8是好車。特別是柴油車,H8車非常棒,特別是油耗表現(xiàn)?;居秃脑?2左右。這車開(kāi)起來(lái)有一種很厚重的感覺(jué),2噸多重的車身,配上雙渦輪增壓發(fā)動(dòng)機(jī),8速變速器,還是感覺(jué)不錯(cuò)的。汽油的稍弱一些,單渦輪,但是等紅燈的時(shí)候提速快。
共 1 條
上一頁(yè)
1
下一頁(yè)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