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蕪雪野房子沒人住
全部1個回答
-
5****0 熱心網(wǎng)友沒人住是有原因的,因為萊蕪那邊房子受今年各種風暴的影響,都已經(jīng)倒塌了。所以屬于自然災害區(qū)域的房屋不能住人了。房子都塌成那樣了,誰還敢在那住啊,要住也得等這邊重建好以后,質(zhì)量什么都沒有問題了才能住呢。今年8月份的時候,有一個特別大的風暴席卷了山東。我們這邊都跟著受影響了,雨一連下了好幾天,我們這邊都這么嚴重,你想想受災的山東地區(qū)得多嚴重,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遠離那個地方為好。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