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8怎么樣?論壇里都說好車?
全部1個(gè)回答
-
m****4 熱心網(wǎng)友H8是一款好車,新款的外形沒有老款的漂亮,但是整車質(zhì)感非常棒。給我的感覺就是花20萬可以買到30萬以上車的質(zhì)感。所以還是值得買的。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