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高層二樓好不好?真的很差么?
全部1個回答
-
v****0 熱心網(wǎng)友沒問題,已經(jīng)架空了就不怕潮濕,而且你們下面還有一層。再說又是小高層,金三銀四,很好的。不過要注意不要挑西邊的,有西曬。
共 1 條
上一頁
1
下一頁 >